close

陸橋上

我看到右邊有一個男生拿著單眼

對著鐵道拍照

他的背景是一大片烏雲

夕陽灑在他身上

太美了

 

然後我就撞到一個老人了==

 

他"牽"著腳踏車被我撞倒在地

我趕快扶起問有沒有事

他要找警察但我手機突然收不到訊號

他堅持要"走路"到最近的警察局

於是我們就"保留現場"在車速很快的陸橋上走路==

後來一個路人看不下去說這樣後面來車太危險

幫我們打電話

 

 

警方陸陸續續來了

一共三台警車八個警察

還蠻恐怖的

老人一直在那邊吵說現在有沒有受傷不知道

不斷重複著

我越聽越煩也很慌

但那時卻只想灑脫的抽根菸看看橋下的鐵路

 

但我知道我不行....

 

我們都到醫院驗傷了

幸好沒什麼事情

 

隔天在警察局和對方談和解

差不多10分鐘就結束了

承辦員警應該也傻掉吧

但幸好 家屬夠明理

沒有繼續追究下去...

 

 

注意交通安全吧!

現在騎車時速一整個慢了10~15km/hr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當初沒有接下南區迎新總召

現在我們又會是怎麼樣呢?

 

他從台北回來 就開始怪我有些事情沒有處理

放著沒有進度

但他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弄他不擅長的美宣---設計名牌

 

決定了餐廳開始想活動流程

總是這麼的一坡三折

也常常有意見不合的時候

甚至還會溝通不良

 

倒數幾天開始有壓力

他開始用一種近乎"命令"的口氣來指使我

也有點過度關心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和信任

難道沒跑材料營就差這麼多?

 

這段期間 我們聊著的都是公事

沒有加入個人情感更不用說談心了

我從中國回來或參加什麼活動想跟他分享

他也只是問"有沒有正妹"

然後我就不想分享了

 

很難過

 

而今 迎新結束了

還算圓滿成功

但我們之間呢

回的去嗎??

 

還是我要像最近看的那本<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>書中最後ㄧ句話

很無奈地對他說"再見了朋友"  ??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