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心情很差,總覺得跟他們有些隔閡,

但怪誰呢?只能怪我自己吧!而且

為了規劃禮拜二的高雄遊也費了許多功夫

大家意見都不一樣時間改來改去讓人很火大

 

最後索性不辦了==

 

 

隔天早上和會長辦了許多事情,他很認真

但卻也無形中給他周圍的人些許壓力

恩....正好督促我提高做事的效率吧

 

 

下午和他,興頭一來決定要搭火車去白河

一個離我們很遠很偏僻的地方。

 

 

兩個男人,兩顆不愉快的心,就這樣隨性地踏上旅程

 

 

下火車下客運,因為本來就沒有目標

所以我們隨便買了張地圖,憑著感覺和靈感走

 

走到了機車店想問看能不能租機車----無法

老闆很熱心地說,蓮花市場對面有在租腳踏車

 

 

到了蓮花市場,看到旁邊有蓮花田,我們興致來了

進去裡面逛很久,一直拍照並且觀察那裏的動植物

就當個小孩吧既然都脫離都市了

在這片美景之下,我們也開始想說,十年後也來開創新事業

有花草可愛動物有咖啡廳有什麼什麼設施還要分成靠山跟靠海

這種和好朋友談論並規劃未來的感覺真好

 

買了蓮花蓮子發現少付一項的錢又折回市場,老闆大概是看我們很誠實吧

借我們一台腳踏車讓我們比較方便不用再租

 

邊走邊騎了好久好久(目標是蓮花公園),還沒到但卻下起了大雨

我們躲在廟裡,拜了又拜,用手拜完拿香拜

向神明祈求了好多事情,我拿相機偷拍他的時候

覺得好感動,或許就是這種宗教的力量吧

使我們成長,茁壯,對未來不再那麼惶恐害怕

有機會我還想到這間廟,感謝神明的幫忙

 

 

終於到蓮花公園了但我們覺得他是"公園"而沒有蓮花==

有趣的是那裏很安靜,可以聽到遠處傳來的大雨聲,

所以還可以先跑讓大雨來追反正已經躲好了XD

在嘈雜的城市絕對不會有這樣的體驗!!

 

大雨滂沱,為了趕回去還腳踏車,我們在雨中狂奔

冷不防還有大狗邊叫邊追過來,快把我們給嚇死!!!

鞋子褲子都濕了卻還是一直跑跑跑,超狼狽

跑了45分鐘回蓮花市場,他們在關店

看到我們馬上把門拉起來迎接,好親切好熱情

他們還騎車出來找我們欸感動到爆!!!!!!

一直道謝一直道歉後我們離開了

 

 

藉由這趟隨興旅行消除我們原先的不開心,也讓我們體會到在地人的熱情

我想就像劉克襄說的"台灣最迷人的 不是好山好水 而是人"

他也順利解決他的感情問題,我也釋懷了許多

更重要的,我們找到了未來的方向,也知道在困難時

還有人會伸出援手救我!!

 

謝謝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